早乙女三〇はち-

-「蛸壶やはかなき梦を夏の月。章鱼壶中梦黄粱,天边夏月。」

-大家好,我逻辑不好。

-小学生文笔,真是见笑了:)。

一首从《萌芽》上看来的诗

·来自《萌芽》



《爱人的房子》


树木    尘螨

地宫中的春韭两丛

肚兜的颜色跟我想的不一样

紫罗兰和白餐盘

拖鞋并不舒服    硬而且毛边了


我用作文本隔两个枕头

第五页是你给我的分数

不在前十名


你起身煮面

说必须全吃完

你脱掉围裙    披上鹅黄开衫

转一圈

问我好不好看


-End- 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早乙女三〇はち- | Powered by LOFTER